close
世上只有妈妈好 没妈的孩子像根草
离开妈妈的怀抱 幸福哪里找




我想躲在你的身后
这种机会从来没有
你永远不会对我温柔

我想问你理由
但你只是摇头
没有办法
我只有退后
要说是代沟
不如说是你的借口

没人疼没人爱
我只是个可怜的小孩
也想要关怀
没人疼没人爱
我也可以活的精彩
可为什么还是会感慨

世上只有妈妈好
但你的怀抱我从来没有找到
世上只有妈妈好
难道我是个女孩我就该任命吗?
现在我终于明了





看着你对我的冷漠
回应的是我的堕落
过着日夜颠倒的生活

我知道是我错
I'm sorry
让你担心了
我只是想证明
自己是存在的
让你来爱我

没人疼没人爱
我只是个可怜的小孩
也想要关怀
没人疼没人爱
我也可以活的精彩
可为什么还是会感慨

世上只有妈妈好
但你的怀抱我从来没有找到
世上只有妈妈好
难道我是个女孩我就该任命吗?
现在我终于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