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給我的一個電話
不為別的
就是告訴我你起床了
每次弄得我哭笑不得
只要看到你孩子氣的笑容
再怎么生氣我最后都只有包容


你說有我這個紅顏知己真好
我說有你這個藍顏知己頭痛得快死掉
說完之后
我們一起仰頭大笑


姐妹們都說 你是愛他的
而我只是笑著遙遙頭
說我們只是好朋友
但每次說完之后
我都會變得沉默了

我忘了 我是愛你的
只是自己一直逃避著
總算敢面對自己的心了
卻看見你孩子氣的說
我有換女朋友了

終于 我懂了 我是愛你的
只是我們之間隔著一個人的距離
不得不錯過
看著你的臉微笑著說
好朋友恭喜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